路是天定的人走的

2008-06-24 18:5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公布高考成绩,网站进不去电话打不通,qq上一片怨声载道。一个小时后大家都安静了。qq不响了,寂寞如潮水般涌来淹没我的思维。我想流泪。

    有人欢乐有人忧,不用说我就是伤心的那一个。口口声声说着成绩不能决定一切,但一切正悄悄的因成绩而改变着。未来,人生,路还长。我不知道自己的生命究竟有多长,我只知道在尽头等着的是死亡。人活一世,要活就要活的精彩,轰轰烈烈走一场不枉来这人世一趟。

    路,是天定我行。我不是神但我依然有着改变未来的力量,这力量操控着我的未来决定着我人生的方向。

    其实我应该面对现实。现实总是出乎我的想象,我该逃避吧。我不能。不论是看得见的抑或看不见的我的人生路上没有放弃!

    哪怕只能前进一步,只要有希望我就不会放弃。不经历挫折就学不会坚强,眼下只是一个坎,迈过去就会看到一片蓝天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饭后茶前 下一篇:为这块土地而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